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拜会清迈府府尹尼拉
2022-10-26 19:12

10月26日,吴志武总领事拜会清迈府新任府尹尼拉,就加强互利合作与友好交往广泛交换意见。

吴总领事介绍中共二十大有关情况,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中国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国将贯彻新发展理念,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同世界各国分享发展机遇。中国总领馆愿同清迈府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中泰一家亲”添砖加瓦。尼拉府尹祝贺中共二十大成功举办,表示习近平主席始终坚持一心为公,执政为民,令人由衷钦佩。相信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将继续取得更多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尼拉高度评价中国总领馆多年来为促进中国与清迈府友好交往所做贡献,重申将不遗余力推进与中方在旅游、文化、经贸等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吴总领事对清迈府近期遭受洪涝、地震等自然灾害表示慰问,并代表总领馆捐赠救助善款。尼拉代表清迈府人民表示衷心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