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赴美速考察访问
2022-10-03 18:33

10月2日,吴志武总领事夫妇赴达府美速市,看望美速全德善堂永远名誉理事长、智民学校永远名誉主席庄丰隆先生夫妇。张亚静领事、泰国北部华文民校联谊会主席陈汉展、美速全德善堂理事长刘惠华等在座。

吴总领事转达韩志强大使的问候,感谢庄先生长期支持中国扶贫事业,坚持向中国外交部定点扶贫县捐款,直至贫困县脱贫。吴总领事还介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泰关系近况,高度评价庄先生在团结美速华侨华人、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发挥的重要影响。庄先生感谢韩大使的问候,表示刚迎来中国国庆,心情十分激动。祖(籍)国在习近平主席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举世无双的发展成就,这是中华民族共同的骄傲。自己将一如既往,为支持中国建设事业和中泰关系发展竭尽绵薄之力。

     

随后,吴总领事走访美速移民局,就加强打击非法入境和跨国犯罪,保障在泰北中国公民安全和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等问题与泰方官员进行工作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