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杨炯副总领事出席大熊猫林惠21岁生日庆祝会
2022-09-28 18:50

9月28日,杨炯副总领事赴清迈动物园出席大熊猫林惠21岁生日庆祝会。   

   

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杨炯副总领事同乌提猜园长共同点燃生日蜡烛,与现场的熊猫粉丝团及工作人员共唱生日歌,祝愿林惠健康快乐。在大家的期待的目光中,憨厚可爱的林惠步入了装饰一新的家,享用了美味的竹笋、胡萝卜、苹果、水果冰蛋糕等豪华生日大餐。随后,杨副总同乌提猜园长共同为前来见证林惠庆生会的孩子们赠送卡通熊猫蛋糕并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杨炯副总领事表示,大熊猫林惠倍受泰国人民喜爱,是中泰一家亲的象征。希望林惠能在园方的悉心照顾下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与美好。总领馆愿与各方一道,推动中国同泰北地区的友好合作不断开花结果。

   

乌提猜园长表示,清迈动物园高度重视大熊猫的健康,将继续悉心照料林惠,让她健康快乐地生活。

9月16日,杨炯副总领事还参加了动物园为熊猫创创去世三周年举办的悼念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