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清迈泰华社团向四川省“9·5”泸定地震灾区捐款
2022-09-16 20:00

9月16日,吴志武总领事会见清迈23个泰华社团代表,接受清迈华侨华人为四川省“9·5”泸定地震灾区捐赠的104万铢(约合20万元人民币)救灾款。

清迈中华商会主席曾昭淳先生代表各社团表示,得知泸定、石棉等地发生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消息后,清迈广大华侨华人心情沉重。连日来,各泰华社团自发筹募义款,表达对受灾同胞的慰问和关心,希望受灾同胞早日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请总领馆协助将款项转交灾区。

吴志武总领事表示,泸定等地遭受地震后,中国政府迅速采取措施,开展多轮人员排查搜救,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目前灾区已转入过渡安置及恢复重建阶段。灾难无情人有情,清迈广大华侨华人除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受灾群众的关心慰问外,还慷慨解囊募集善款,再次显示血浓于水的真情和关爱。我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将尽快把捐款送交灾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