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杨炯副总领事出席蒙福孔子课堂成立五周年庆典
2022-09-14 18:17

9月14日,杨炯副总领事应邀出席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下设蒙福孔子课堂成立五周年庆典暨新孔子课堂竣工揭牌仪式。蒙福学校校长查纳、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连晨及学校师生等百余人出席活动。

杨炯副总领事对蒙福孔子课堂成立五周年表示祝贺,表示驻清迈总领馆将继续支持清迈大学孔子学院及蒙福学校继续强化中文教育,为泰北朋友、学生学习和深造中文提供便利,培养更多懂中文、会中文的国际性人才,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既做中国故事的聆听者,更努力成为中国故事的讲述者。让中泰友谊的“朋友圈”越扩越大,让文明交流互鉴之光照亮“中泰一家亲”的共同未来。

杨副总与查纳校长、连晨院长等共同为蒙福学校新孔子课堂揭牌,并与在场嘉宾一道观看了蒙福学校中泰师生们准备的精彩文艺表演以及中华才艺比赛成果展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