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出席清迈潮州会馆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22-08-21 23:00

8月21日,吴志武总领事应邀出席清迈潮州会馆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致辞。

吴总领事热烈祝贺郑澄波先生就任清迈潮州会馆主席。他表示,长期以来,清迈潮州会馆团结潮汕籍华侨华人,为促进清迈经济社会发展、密切中泰友好交往发挥重要作用,获得广泛赞誉。美国众议长佩洛西日前窜访台湾,恶意侵犯中国主权,清迈潮州会馆与清迈泰华社团一起迅速发声予以严正谴责。用行动再次证明,清迈华侨华人在事关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大是大非面前,立场鲜明,态度坚定。相信清迈潮州会馆一定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开拓、同舟共济的红头船精神,乘着中泰友好合作大发展的东风,为深化中泰友好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清迈府副府尹萨才、府自治机构副主席薇帕婉、清迈中华商会主席曾昭淳、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郑岳龙等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