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出席泰北华人村第十三届中华文化节闭幕式
2022-06-17 16:12

2022年6月3日端午节当天,泰北华人村第十三届中华文化节热闹开锣。其间,泰北多地华人村及华校先后举行具有浓郁中国文化和民俗特色的活动及比赛,为在疫情中迎来曙光的华人村民众带去欢乐和喜庆。

6月15日,吴志武总领事应邀出席在清迈教联高级中学举行的文化节闭幕式,受到当地政府领导、华人村民众及华校师生代表的热烈欢迎。

闭幕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吴志武总领事表示,经过十余年发展,清迈华人村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办的中华文化节已成为展示泰北华人村独特风采和华校教学成果的平台。总领馆愿与华人村所有热爱中华文化、支持中国统一的人们一道,为传承中华民族精神、造福华人村子弟而不懈努力。

清迈府教育局长俞苹、清道县县长沙鄂等表示,文化节活动丰富多彩,体现了中华文化海纳百川、博大精深的独特魅力。泰北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林明兰副主席鼓励华人村下一代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让中泰友好世代相传。教联会王相贤会长表示,教联会将坚持办好中华文化节,更好团结泰北华人乡亲,推动华文教育,增进中泰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