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杨炯副总领事到任拜会清迈警察移民部门负责人
2022-06-08 19:01

近日,杨炯副总领事先后拜会清迈市警察局局长普瓦纳上校、清迈府移民局局长威拉瓦上校,并在总领馆会见了清迈机场移民局局长威特万上校,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交换了看法。

杨炯副总领事感谢清迈市警察局、清迈府移民局、清迈机场移民局长期以来支持、协助总领馆工作,为中国公民提供良好服务,尤其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积极为中国游客在泰安全、合法驻留提供便利。希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加强沟通和信息共享,更好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共同打击非法入境和跨国犯罪。

泰方各部门负责人欢迎杨副总领事到清迈履新,表示愿一如既往加强与总领馆的友好合作,加强对总领馆人员和馆舍的保卫,为中国公民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为推动疫情新常态下双边人员往来、增进两国人民间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