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会见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陈伟龙会长
2022-05-25 20:18


5月25日,吴志武总领事会见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会长陈伟龙一行,张亚静领事在座。

吴志武总领事表示,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作为年轻的华侨华人社团,成立以来,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急公尚义的优良传统,积极从事社会公益。此次陈会长一行专程到清迈,向当地主要医疗机构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泰国人民的友好感情,值得高度赞赏。希望总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拓进取,为促进和谐华社建设、密切“中泰一家亲”做出新贡献。

陈伟龙会长简要介绍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的发展情况及成立以来为推动中泰友好所做努力,表示总商会将继续与在泰华侨华人社团加强合作,团结乡邻、守法经营、共赢发展、回馈社会。愿在总领馆支持下,在泰北进行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慈善活动。

当天,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向清迈曼谷医院、松德医院和纳空萍医院共捐赠5万套防护罩衫。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