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会见程逸府自治机构主席和华侨华人社团代表
2022-03-09 22:00

3月9日,吴志武总领事会见到访的程逸府自治机构主席郑汉彩,以及程逸善堂理事長周胜兴、北极古庙理事会主席钱应森和程逸府商会名誉主席杜钟平等当地华人华侨社团代表。 


郑汉彩主席和周胜兴理事长介绍了程逸府概况及华侨华人历史和现状,表示华侨华人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慈善公益事业长期发挥重要作用。该府自治机构和华社高度重视发展华文教育和推广中华文化,近期完成有百年历史的北极古庙修缮工程,邀请吴总领事出席落成典礼。期待在总领馆协助下,建立和加强与中国相关省市的友好合作,探讨建立友城关系。 

吴总领事感谢对方邀请,赞赏程逸府华侨华人保持中华民族和睦团结、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为当地安定繁荣作出重要贡献。吴表示,中国总领馆愿与程逸府自治机构和各界友好人士加强沟通和协调,探讨合作新途径,推动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增进程逸府与中国有关地方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