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清迈总领馆与华侨华人代表共庆新春
2022-01-14 19:19

    1月14日,驻清迈总领馆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吴志武总领事及全馆工作人员与清迈中华商会曾昭淳主席等华侨华人社团代表在庭院中围坐欢聚,共贺新春。 

    

    吴志武总领事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21年中国共产党喜庆百年华诞,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等重大事件。他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拉开帷幕,对中国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中共二十大将在年内召开,中国人民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中国将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与包括泰国在内的友好国家深化合作,为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增添新的活力。吴总领事高度赞赏对泰北华侨华人胞关心和支持祖(籍)国建设和发展、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中泰友好、积极反独促统,衷心感谢大家对总领馆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总领馆将继续做华社的知心人、好朋友,倾听华社的声音和建议,更好服务华侨华人,推动友好合作。

    

    曾昭淳主席表示,尽管疫情反复,但清迈华侨华人与总领馆始终保持密切沟通和交流,去年还共同举行活动,为清迈府困难民众提供帮助。感谢总领馆长期积极支持泰北华社发展、推动清迈及泰北各府与中国的友好合作。海外华人华侨时刻关注祖(籍)国的发展,为祖(籍)中国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期盼中国早日实现统一。祝愿祖(籍)国繁荣昌盛,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