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出席泰北三八妇女联谊会才艺大赛成果线上展示活动
2021-11-22 18:06

11月22日,吴志武总领事、潘瑾副总领事和张亚静领事应邀出席由泰北三八妇女联谊会组织的泰北华人村妇女才艺大赛成果线上展示活动。泰北三八妇女联谊会会长杨英凤、顾问李开明、有关县乡泰方官员及村妇女会代表出席。

潘瑾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致辞祝贺,充分肯定泰北三八妇女联谊会所做工作,重申总领馆将继续支持联谊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助力华人村妇女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让华人村更加和谐美好,为中泰友谊续写更美篇章。

杨英凤会长和李开明顾问等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中国飞速发展,国际地位不断提高,海外中华儿女倍感自豪和振奋,泰北华人村广大妇女学习和传承中华文化的热情高涨。一段时间来,泰北三八妇女联谊会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指导清迈、清莱、夜丰颂等府40多个华人村妇女会,以“健康、自信、团结、互动”为主题,组织了厨娘美食、广场舞、歌咏等形式多样的比赛,进一步焕发了大家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了华人村妇女独特魅力和才干。

随后,与会嘉宾通过视频,共同欣赏了华人村妇女会展示的厨艺、舞蹈、对山歌、诗歌吟唱等精彩文化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