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潘瑾副总领事出席教师节庆祝活动暨泰北华文教育捐赠物资仪式
2018-09-11 16:06

  2018年9月9日,驻清迈总领馆潘瑾副总领事出席在清迈大谷地教联高级中学举办的庆祝中国第34个教师节活动暨向泰北华校捐赠物资仪式。泰北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马剑波、清迈地区华文教师联谊会王相贤会长、泰北华文民校联谊会陈汉展主席、泰北地区侨领、清迈地区华文教师联谊会34所会员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共约200人参加。

  潘瑾向泰北地区全体汉语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祝愿,表示长期以来驻清迈总领馆和祖(籍)国有关部门及地方一直积极支持泰北地区华侨华人的文化教育事业。今天,总领馆将通过泰北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向泰北华校捐赠1200套课桌椅、1000个书包、1000套文具,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大力支持泰北华文教育和中华文化传承工作。

  王相贤会长、马剑波主席在致辞时感谢祖(籍)国和总领馆对泰北华文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汉语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祖(籍)国和社会的关怀和期望。学生们向老师献上鲜花并行感恩礼,师生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由驻清迈总领馆主办,清迈地区教师联谊会承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