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巢小良总领事出席第二届大金三角中华文化节开幕式
2016-02-01 16:59

  129日,巢小良总领事赴清莱美赛出席第二届大金三角中华文化节开幕式并致辞。

 
  巢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而文化是沟通心与心之间的桥梁。大金三角地区地理位置独特,来自中、泰、老、缅等不同国度的人们在这里和谐共处,互通往来,不同背景的多元文化相互交融,但又保持了自己的特色。居住在这里的众多华人华侨是中华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大金三角中华文化节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和传承中华文化、促进多元文化之间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巢总领事最后向来自泰、缅、老的广大侨胞和华校的师生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预祝第二届大金三角中华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大金三角中华文化节由清莱府美赛鹏博冠学校主办,美赛市市长、清迈华人村教师联谊会王相贤主席、清莱云南会馆蒋庆国会长、美赛光明善堂张曙光永远名誉理事长、清莱皇太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黄建军以及金三角地区缅、老、泰方华文学校及机构共56个单位80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