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巢小良总领事为泰北华校颁发华文教育奖学金
2014-04-29 18:42
 

429日,巢小良总领事代表国务院侨办向美速智民、帕府中兴、南邦公立育华、清迈崇华新生、清莱网攀等5所华文学校和泰北华文民校联谊会颁发了“华文教育示范学校”和“重点支持华文教育组织”奖学金共计60万元人民币。

 

 巢小良总领事为泰北华校颁发华文教育奖学金支票

泰北华文民校联谊会主席陈汉展先生向巢总领事介绍了泰北华文教育的办学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代表泰北地区获奖华校和组织感谢国务院侨办和中国驻清迈总领馆对泰北地区华文教育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总领馆继续支持泰北地区华文学校的发展。

 

 巢小良总领事与泰北华校校董们畅谈 

巢总领事代表国务院侨办和总领馆感谢各位校董长期以来为推动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泰友好所作出的艰苦努力,希望各华校再接再励,创新思路,不断适应华文教育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为泰北地区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总领馆将积极联系国务院侨办及国内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泰北地区的华文教育并为各华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巢小良总领事与泰北华校校董们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