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清迈总领事祝伟敏出席彭世洛侨界中国国庆61周年联欢会
2010-10-08 00:02
      2010年10月1日,中国驻清迈总领事祝伟敏应邀前往彭世洛府,出席当地泰华各界举办的庆祝中国国庆61周年联欢会。彭世洛府尹、泰北第六区大法官、检察院负责人、彭世洛府警察署署长、彭世洛七侨团联合机构主席等各界人士600多人出席了联欢会。

祝总领事接受彭世洛府府尹节日祝贺

  祝伟敏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泰建交35年来,彭世洛泰华各界每年都举办中国国庆的庆祝联欢活动,显示了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对祖籍国的深厚感情和良好祝愿,令人感动。新中国成立61年来,中国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都取得离不开全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也离不开广大海外华人的大力支持。祝总领事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泰世代友好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的彭世洛侨领侨胞表示高度赞赏。

祝总领事接受泰国电视五台采访

祝总领事、侨领们同志愿者老师合影

  彭世洛七侨团联合机构主席陈林玉华女士在致辞中说,新中国成立61年来,在经济、政治、科技、教育等各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让海外华人感到光荣和自豪,彭世洛所有华人祝愿中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共同祝愿中国明天更美好

  彭世洛侨社还专门邀请了在周边任教的60多位中国志愿者老师一同参加今年的联欢会。这些志愿者老师带领他们的泰国学生,奉献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歌舞晚会。晚会在“歌唱祖国”大合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