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陈海平总领事会见匈牙利名誉领事瓦洛东
2024-02-21 10:43

    2月20日,陈海平总领事会见匈牙利驻清迈名誉领事、泰国商会泰北投资贸易主席瓦洛东。

    陈总表示,近年来中泰、中匈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中泰两国将于3月1日起互免签证,两国人民往来将享受前所未有的便利,各领域交流合作前景更加广阔,“中泰一家亲”必将亲上加亲。匈牙利是首个与中方签署“一带一路”政府间合作协议的欧洲国家,欧尔班总理连续3次赴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两国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蓬勃开展。今年是中匈建交75周年,明年是中泰建交50周年,希望瓦洛东名誉领事为中泰、中匈构建更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贡献力量。

    瓦洛东名誉领事感谢总领馆邀请其参加活动,希望与总领馆保持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中泰、中匈在投资、贸易、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