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清迈总领馆召开2023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工作会议
2023-03-04 22:26

2023年3月3日,驻清迈总领馆召开2023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工作会议。吴志武总领事、杨炯副总领事、刘永霞领事及领区各府领事协助志愿者与会。

   

吴总领事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海外中国公民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2022年,驻清迈总领馆秉持“外交为民”宗旨,积极为领区同胞提供必要协助和服务,与泰方加强协调合作,有效保障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有关工作离不开领事协助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2023年是落实习近平主席访泰成果的开局之年,总领馆将与志愿者们共同努力,进一步做好工作,为构建更为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与会志愿者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在职责范围内积极协助有需要的中国公民,帮助他们在泰北平安旅游和生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