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清迈总领馆成功举办“温暖迎春”领事见面会
2023-01-16 10:21

1月14日,驻清迈总领馆在清迈华助中心举办“温暖迎春”领事见面会,向现场侨胞发放“春节福袋”,华助中心黄瑞发主任及近百名侨胞参加活动。

杨炯副总领事代表吴志武总领事和驻清迈总领馆向侨胞致以新春祝贺。杨副总表示,“温暖迎春”慰侨活动是根据外交部指示,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广大海外侨胞感受到祖国关心的具体举措。驻清迈总领馆希望通过与大家的面对面交流,了解泰北侨胞工作、生活真实情况,以及普遍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

杨副总就领事工作的主要内容、领事保护的概念和职责、如何寻求领事保护与协助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大家报名参会时预先提出的百余个问题进行归类和统一回答。总领馆工作人员集中回答了侨胞关于在泰居留、护照换发等方面的问题。大家一致表示,领事见面会有效拉近了侨胞与总领馆的距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相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