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吴志武总领事访问清莱王家师范大学
2023-01-15 17:47

1月14日,吴志武总领事访问清莱王家师范大学,看望中国留学生和教师代表,受到颂猜校长和该校中文系师生的热烈欢迎。在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泰中友谊楼前,吴总领事一行欣赏了同学们表演的舞狮、汉服秀等文艺节目,参观了中文才艺作品展。

  

吴总领事向老师和同学们拜早年,表示很高兴看到中泰两国同学通过学习彼此国家语言而相知相近,增进友谊。语言是打开心灵之门的钥匙,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立志成为联结中泰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的桥梁,为中泰友谊世代相传做出自己的贡献。颂猜校长表示,多年来,清莱王家师范大学与中国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目前有数百名中国留学生在校学习。泰中互利合作日益深化、前景广阔,掌握中文、了解中国的重要性不断上升,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扩大与中方的友好合作,不断提高中文教学和对华研究水平。

   

随后,吴总领事还应邀出席了该校庆祝建校50周年慈善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