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吴志武总领事访问帕尧府
2023-01-06 23:11

1月5日,吴志武总领事访问帕尧府,会见纳隆府尹并出席帕尧公会第28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吴总领事向纳隆府尹介绍中共二十大及中泰关系发展情况,指出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泰国,两国宣布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就制定战略性合作共同行动计划、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达成一致,中泰合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帕尧风光秀美、物产丰富,是昆曼公路上的重要节点,中国总领馆愿同帕尧府深化合作,协助帕尧提高在华知名度,支持帕尧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澜湄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纳隆府尹高度评价中泰关系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希与中国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加强与西双版纳等友城的地方交往,大力推进中文教育、旅游、农产品贸易合作,让更多中国民众了解帕尧文化、喜欢帕尧风光、消费帕尧产品。

随后,吴总领事与纳隆府尹、苏曼达市长等泰方官员共同出席帕尧公会罗道钦理事长暨第二十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