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杨炯副总领事出席夜丰颂府自治机构中泰语言文化项目及学术技能竞赛活动开幕式
2023-03-27 22:10

3月24日,杨炯副总领事出席夜丰颂府自治机构在拜县举行的中泰语言文化项目及学术技能竞赛活动开幕式。夜丰颂府府尹切塔、自治机构主席阿卡拉德、夜丰颂府中小学校师生及当地社区代表共数百人参加活动。


  

杨炯副总领事致辞表示,在夜丰颂府自治机构精心组织下,夜丰颂府首届中泰语言文化项目及学术技能竞赛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全府多所中小学的上百名同学积极参与,在汉字书写、中文演讲等文化技能竞赛中展示良好风采与水平。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夜丰颂府推广中文教育、促进中泰文化交流的信心与决心,有助于提升夜丰颂府青少年学习汉语、了解中华文化与文明的兴趣,让“中泰一家亲”更加深入人心。中国驻清迈总领馆愿继续与夜丰颂府加强合作,办好中泰语言文化合作项目,促进中泰人文交流、文明互鉴、民心相通,共同谱写中泰友谊新篇章。

  

切塔府尹和阿卡拉德主席感谢中国总领馆对夜丰颂府中泰语言文化推广活动的大力支持,重申愿与中国总领馆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兴趣,增进泰中友好交流。夜丰颂府热诚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感受当地独特的文化和生态魅力。

杨炯副总领事与切塔府尹、阿卡拉德主席为在中文演讲和书法比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奖,一同欣赏了同学们表演的歌舞和舞狮,并参观了中华文化、手工和美食展位。

  

25日,夜丰颂府自治机构还举办了拜县中华女子服装秀比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