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访问夜丰颂府
2023-03-02 18:10

2月28日,吴志武总领事拜会夜丰颂府切塔府尹和自治机构副主席派吞,并走访夜丰颂忠兴善堂,与当地华侨华人社团交流座谈。

  

吴总领事向切塔府尹和派吞副主席表示,中泰关系已迈上共同构建命运共同体的新起点,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夜丰颂府山川秀美,旅游和物产资源丰富,与中方拓展务实合作的潜力巨大。总领馆愿同夜丰颂府加强在中文教育、旅游、农业、扶贫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提升夜丰颂府在华知名度,为夜丰颂府与中国相关省市建立友城合作牵线搭桥,为民众创造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切塔府尹表示,夜丰颂府物产丰饶,各民族文化丰富多彩,发展生态经济和休闲旅游优势明显。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拜县等夜丰颂著名景点旅游度假。愿与中方积极探讨,开拓互利合作,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派吞副主席通报自治机构筹办首届“夜丰颂府中小学校中国语言文化展示活动”的进展情况,表示愿与中国总领馆加强沟通合作,精心组织,办好活动,提升广大青少年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兴趣,切实增进泰中友好交流。

在忠兴善堂,吴总领事同林圣忠理事长等当地华侨华人、府商会代表及善堂志愿者座谈交流。吴总领事充分肯定夜丰颂华侨华人精诚团结,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泰友好做出宝贵贡献。林理事长等表示,中国的成就和中泰关系的发展使华侨华人特别是青年志愿者们增强作为龙的传人的自豪感和信心。夜丰颂华侨华人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当地各族人民脱困解难,促进中泰兄弟情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