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出席清迈云南会馆新春团拜
2023-02-10 10:10

2月9日,吴志武总领事夫妇应邀出席清迈云南会馆新春团拜,受到李柴云会长、李健圆永远名誉会长、李人杰、何国强名誉会长、王明祥监事长及会馆理事和华人村代表的热烈欢迎。清迈中华商会主席曾昭淳、海南会馆理事长林明兰、泰华穆斯林协会会长马剑波等清迈主要泰华社团首长共同参加团拜。

吴总领事表示,很高兴再次应邀到访清迈云南会馆。今年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泰,中泰关系迈上建设命运共同体新起点后的第一个春天;今年中泰交往将全面恢复,有望取得强劲发展。过去一年来,李柴云会长领导会馆克服种种困难,为团结、服务乡亲做了很多实事,在事关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决维护一个中国,反对“台独”,令人钦佩!在新的一年里,总领馆愿与会馆保持更密切的沟通,共同为增进广大乡亲福祉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一起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李柴云会长热烈欢迎吴总领事夫妇到会馆与乡亲们同贺新春。她表示,清迈云南乡亲和其他华侨华人一样,始终心系祖国。今日之中国日新月异,实现了孙中山先生《建国方略》的蓝图构想,成为令世人望而兴叹,妒羡不已的新中国。华侨华人作为龙的子孙与有荣焉。期待大家联手连心,延续先贤奋斗精神,凝聚中泰一家亲的情谊,为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促进清迈经济社会发展而共同努力。敬祝祖国国运昌隆、国泰民安。

装饰一新的会馆礼堂喜气洋洋,桌上的云南火锅热气腾腾,舞台上嘉宾们载歌载舞,四处洋溢着华社代表和乡亲们相互祝福的欢声笑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