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出席清迈泰华社团新春庙会
2023-01-22 23:56

1月22日,吴志武总领事夫妇、杨炯副总领事及驻清迈总领馆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清迈泰华社团在修德善堂举行的新春庙会,为参加活动的华侨华人发放精心准备的“春节包”,传递祖国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和慰问。

   

善堂广场装饰一新,串串灯笼红火喜庆,面面彩旗迎风招展,锣鼓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在清迈中华商会主席曾昭淳先生和修德善堂董事长林奋坚先生等陪同下,吴总领事一行观看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品尝现场制作的潮汕、客家和云南风味小吃,欣赏当地小学生用泰国乐器演奏的中国乐曲。

   

吴总领事充分肯定清迈泰华社团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华侨华人团结互助,协助当地扶危济困等方面所做出积极贡献,并与现场华侨华人互致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曾昭淳主席、林奋坚董事长表示,修德善堂供奉了清迈华侨华人共同信奉的多个神明,香火旺盛,这里也是泰华社团举办各种节庆和慈善活动的场所,对维护和传承华侨华人传统文化具有重要作用。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清迈泰华社团会继续办好新春庙会,服务好广大华侨华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