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新年贺词
2022-12-31 23:2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向泰国人民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中泰关系发展的各界友人致以新年问候!

2022年是中国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2年也是中泰关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主席出席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访问,会见哇集拉隆功国王,同巴育总理举行会谈,宣布构建更为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为“中泰一家亲”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为中泰关系开辟更加广阔光明前景。过去一年,两国携手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经贸合作逆势上扬,人文交流恢复发展,人民友好进一步升华,国际地区事务沟通协调更加密切。

在当前复杂多变、充满挑战的世界里,中泰关系不断发展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将为世界和地区的和平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开辟中泰关系新时代。

祝愿各位朋友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