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走访南奔府
2022-12-27 19:29

12月26日,吴志武总领事拜会南奔府府尹桑迪通并考察位于南奔的北部工业园。

吴总领事在会见桑迪通府尹时表示,南奔面积虽然小,但拥有泰北规模最大的工业园区,丝绸、棉布和龙眼等产品闻名遐迩,人均收入居北部各府榜首,实力雄厚、后劲十足。习近平主席日前成功访泰,中泰宣布共同构建命运共同体,为“中泰一家亲”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南奔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总领馆愿同南奔府加强合作,推动南奔与中国相关省市建立、深化友城合作,共同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和“澜湄合作”在泰北开花结果。

桑迪通府尹表示,南奔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众多的历史遗迹,地道的泰北美食,愿与中国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进一步提高在中国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和投资者。南奔高度重视与中国各省市结好,将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共谋发展。

在北部工业园考察时,吴总领事听取园区及南奔投资情况介绍并表示,北部工业园是泰北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发展最成熟的工业园区。希望园区抓住中泰友好关系提升的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中泰互利合作的过程取得更大发展。南奔工业委员会主席索拉喜等表示,愿与总领馆加强合作,向中国投资者推介南奔和北部工业园区,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到南奔和泰北投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