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志武总领事出席南奔府“中泰语言文化合作项目” 成果汇报及学术技能竞赛开幕式
2022-12-27 19:21

12月26日,南奔府自治机构装饰一新,到处可见鲜艳亮丽的中国红。吴志武总领事应邀出席南奔府中泰语言文化合作项目成果汇报及学术技能竞赛开幕式并为大赛揭幕。南奔府自治机构主席阿努颂、副府尹查迪及府内中小学师生代表出席。

吴总领事表示,南奔府自治机构多年来坚持开展中泰语言文化合作项目,在全府中小学举办中国书画、手工等文化技能竞赛,培养和提升学生的中文技能,成果喜人,形成了独特的“南奔模式”。总领馆将继续加强同南奔府自治机构等单位合作,在泰北更多地区推广这一模式,共同促进中泰人文交流、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让中国语言文化成为连接中国与泰北各府民众心灵的纽带和桥梁,让中泰友好世代相传。

南奔府自治机构主席阿努颂、副府尹查迪高度评价中泰关系,表示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学习中文的重要性更加凸显。感谢中国总领馆对南奔府中泰语言文化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南奔府各有关部门努力把项目做实做好,让更多学生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在促进泰中友好合作中实现人生理想。

开幕式结束后,吴总领事在阿努颂主席和差迪副府尹陪同下,参观各校展位并欣赏同学们的精彩演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