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吴志武总领事出席清迈春节庆祝活动
2022-02-02 15:50

    2月1日,吴总武总领事先后参加由清迈市政府举办的第19届唐人街新春盛会开幕式和由清迈华侨华人社团举行的春节庆祝活动。

    吴志武总领事与清迈市市长阿萨尼等共同为第19届唐人街新春盛会击鼓揭幕。阿萨尼市长表示,清迈市在防疫新常态下举办春节盛会,旨在弘扬唐人街独特的商业和社区文化,也是为了促进清迈旅游发展,为未来完全开放摸索经验。吴总领事表示,春节盛会将使更多朋友领略清迈“中国风” 的独特韵味,提升“魅力清迈” 的影响力,希望盛会能更多吸引华侨华人社团参与,越办越好。

    

    随后,吴总领事与夫人李集涓、侨务领事张亚静出席在清迈修德善堂广场举办的华侨华人社团春节庆祝活动,与清迈中华商会主席曾昭淳和清迈修德善堂董事长林奋坚等华社代表共同观看舞龙舞狮表演和华人传统小吃展示,一起在华侨喜庆厅共话新春,互致祝福,同祝中泰两国国泰民安,北京冬奥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