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吴志武总领事会见清迈云南会馆李柴云会长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2022-01-27 16:40

1月26日,吴志武总领事会见新当选的清迈云南会馆会长李柴云女士及第21届理事会成员。

      

吴总领事向大家拜早年并祝贺李柴云会长为首的新一届理事会顺利就任,表示泰北云南籍华侨华人走过不平凡的道路,为传承中华文化付出艰苦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独特贡献。中国已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云南发展日新月异,正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中泰友好合作不断深化,前景广阔。总领馆愿与会馆加强联系,帮助云南籍乡亲发挥优势,把握机遇,谋求更大发展。期望广大云南籍乡亲继续旗帜鲜明地反对“台独”,为促进两岸统一做出应有贡献。


李柴云会长、李健圆永远名誉会长、何国强名誉会长和王明祥监事长等先后发言,表示祖(籍)国日益强盛令海外中华儿女倍感骄傲。清迈云南籍乡亲扎根泰北,始终心系祖(籍)国,对身为炎黄子孙、云南后裔而由衷自豪,热切期盼并坚定支持两岸早日统一。感谢总领馆多年来对云南籍华侨华人的关心帮助和对华文教育的支持,愿加强与总领馆的合作,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为促进中泰友好不懈努力。祝愿祖(籍)国国富民强,中泰友谊万古长青,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