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清迈总领馆参加2021兰纳博览会
2022-01-19 18:35

    2022年1月6日至16日,2021兰纳博览会在清迈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博览会共设近300个展位,琳琅满目的展品与丰富多彩的活动给疫情之下的清迈古城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总领事与开幕式主沃拉亚、清迈中华商会主席曾昭淳庆中国年       在中国企业展位为“中国智造”点赞

    应主办方邀请,中国驻清迈总领馆联合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和在泰中资企业一同参展。总领馆展位以“欢度春节 喜迎冬奥”为主题,“中国红”与“奥运蓝”交相呼应,大红门、红灯笼、红对联与蓝色冬奥会背景签名板、北国冬日里的白色雪花融合在一起,加上憨态可拘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拍照架以及“冬奥项目猜猜看”游戏转盘,将中国年与北京冬奥会呈现得淋漓尽致,清新独特、充满趣味的设计吸引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和体验。

众们在总领馆展位前签名留言,游戏拍照

祝福满满,真情暖暖,一起向未来”!

1月16日,历时10天的兰纳博览会顺利落下帷幕。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满满一墙的冬奥会寄语,更是“中泰一家亲”的温情与厚意,以及中泰两国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与向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